• 护肤,真的不仅仅靠面膜!

    作者:品会 更新时间:2015-06-26 来源:原创 【字号: 】 浏览
    [导读]说下自己,25,混合肌,工作原因经常南北飞,南方的湿与北方的干注定是无法相爱吧。为了保住美貌也是在不遗余力的护肤。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真的是对的,韩国人底子都很一般,大美女并不多,就是外在意识比较强,把自己收拾的不错

    先说下自己,25,混合肌,工作原因经常南北飞,南方的湿与北方的干注定是无法相爱吧。为了保住美貌也是在不遗余力的护肤。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真的是对的,韩国人底子都很一般,大美女并不多,就是外在意识比较强,把自己收拾的不错

    再者,你要坚持,不管是护肤还是减肥,都是要坚持的,真的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让皮肤变好的,幻想一夜变美的还是别往下看了。分几个步骤来说吧。

    1.清洁

    不论上妆与否,我一般使用含玻尿酸的卸妆棉先擦一遍,这样卸的时候也在补水,而且皮肤表层的脏东西卸掉了之后,敷面膜或者精华的时候才不会再把脏的东西吸收进去。然后用品会虫草氨基酸洁颜膏仔细在手心打出泡沫后用泡沫仔细清洁面部,1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款洁颜膏质地很厚实,而且是90%的纯氨基酸洁颜膏,洗完后脸上又白又滑,还不干。

    2.二次清洁+补水

    卸妆棉蘸着爽肤水擦一遍,然后我会用喷雾再喷一次,喷雾或爽肤水用矿泉水或用一般便宜量大的水就行了,早晚用,用量要大,给皮肤大量补水也不心疼。

    3.面膜

    这个时候可以上面膜了。我是天天洗澡的,所以面膜基本都是洗澡后。

    洗澡后使用步骤:12步之后,先用导入导出仪做个导出深层清洁。后使用修复+补水的膏状面膜,或者换肤的纸膜。

    品会焕颜凝水睡眠面膜

    半透明的果冻状面膜,神奇的是当晚霜或者按摩膏也完全没问题,价格还便宜,这个用完之后,脸上明显细化透亮了不少,眼角一些细小的皱纹也少了很多,挺明显的,目前大爱的一款性价比超高型面膜。这款面膜可以天天用,也可以换着用,看心情和存货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皮肤暗黄如何美白 美白肌肤的方法
      皮肤光滑白皙的确是一个极大的优点,白皙的肌肤可以让自己在人群之中总是那么的亮眼突出,对于提高自信是非常有帮助的。
      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冬天肌肤容易缺水,身体出现干燥,让人很不适,肌肤整个干瘪瘪的。冬天要更重视对肌肤的保养,护肤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5分钟左右。我们要等护肤品吸收了再上妆,这样上的底妆会比较贴合皮肤,十分自然不拔干。
      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肌底精华也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因为化妆水快速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
      夏季护肤误区美妆听说99%的人都躺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