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红“痘”脸护肤品还原无瑕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6-13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秘笈一:正确的清洁

      要解决痘痘,第一要让自己呈现一个干净做好清洁的皮肤。这需要认真洁面、卸妆,彻底清洁皮肤。另外注息个人卫生,不留刘海。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感染恶化青春痘。保持枕巾、枕头套每周甚至每天换洗的习惯。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脑、蜻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长时间与脸部接触,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

      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无疑是痘痘的主战场,油脂分泌旺盛是痘痘萌发的温床,再加上清洁不彻底,油脂混合污垢绝对是痘痘们的乐园啊!所以,控油和洗净毛孔深层的污垢最关键!

      不要频繁洗脸, 一天洗两次脸即可。频繁洗脸会刺激皮脂膝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过度清除,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他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糙和活泼。

      选用天然中性的洁肤产品, 如果你选择很强力的清洁用品,那就走向另一个误区,因为碱性过强的清洁用品,刚洗完会觉得油脂清洗的很干净,因为它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刺激人体皮脂大量分泌,造成毛孔粗大。所以洗后令肌肤变得干燥诱发皮肤出油,有一点常识的就知道,水油不平衡也是痘痘的成因。所以,清洁用品一定要选温和、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纯天然洁面皂或乳。洗脸水的温度最好在20度左右。

      秘籍二:做好防晒,少看电视和电脑

      紫外线会诱发你的皮肤长痘痘, 也容易让痘痕长久不消退,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阳光直晒,或使用防晒指数SPF30以上且不包含会堵塞毛孔成分的防晒产品。

      同时,电视与电脑的屏幕带着辐射与电磁波,容易引发静电将灰尘堵塞物直击你的面部肌肤, 所以我们经常看到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小伙伴们脸色暗沉有痘的居多。

      秘籍三:调整生活习惯

    ?

      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调整自己体内的激素水平,避免皮脂腺过度分泌皮脂,也可以使用一些护肤产品,抑制油脂、疏通毛孔、减轻炎性反应,同时做好保湿工作,来预防和减少痘痘的发生。

      秘籍四:关键时候要会“妆”

      1、对于小面积的痘痘最好使用笔状的遮瑕膏,在涂抹的时候要让遮瑕的面积比痘痘大一圈,这样才能很好的推开!

      2、接着使用棉棒将上一步中的遮瑕膏推开,尽量不要接触到痘痘本身!

      3、用中指轻轻按压遮瑕膏使之与肤色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才能防止花妆与脱妆,让妆效更加自然!

      4、用手指沾取适量的遮瑕膏轻点在鼻翼两侧与嘴角附近,将细纹与毛孔遮掉!

      5、最后,用指腹轻轻敲打按压,让遮瑕膏与肌肤贴合,将泛红与暗淡的肌肤驱走,让肌肤呈现出自然的清爽通透!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朋友有哪几种除皱方法
      其实,女性是非常容易变衰老的。女性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的皱纹逐渐变多。那么,女性该怎么除掉脸上的皱纹呢?下
      5种消除痘痘的洗脸法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祛痘洗脸正确方法,还在为怎么祛痘感到烦恼的朋友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看看吧。
      长痘如何调理美妆治疗痘痘就用这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护好皮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面部清洁,这样子才能预防痘痘加重。同时在饮食和睡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美妆8种淡斑食
      一白遮百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贵并不有效的祛斑治疗让许多女性很困扰。其实日常生活中
      祛痘是门技术活美妆不要乱挤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