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菜鸟都能吐气扬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蜜蜡脱毛已经成为时尚圈众所周知的秘密,现在蜜蜡修眉已经成为新时尚。很多人认为画眉就是随便用眉笔加深眉毛的颜色就行了,这就大错特错了。要画出好看的眉毛首先就要修饰眉形,越是简单的东西越不容易掌握,很多初学者很难画出自己满意的效果。如果你不懂得修眉,不妨试下现时流行的蜜蜡修眉,即使是菜鸟都能轻松驾驭哦。

      在画眉时,眉型的高度尽量要调节一致,所以可以在画眉之前先定位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之后再沿着定位的点进行连线,就会比较容易了。另外,最好选择一款比发色浅一个色度的眉粉,这样才可以避免“小新眉”的出现,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就要同时利用丰眉膏和眉粉来增加眉量。

      Step1、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三点位置。

      Step2、将三点连起,同时设计好想要的眉型。

      本期眉笔推荐:美宝莲专美自动眉笔

      参考价格:¥39/0.15g

      编辑推荐理由:美宝莲这款自动眉笔很不错,色彩柔和,效果自然,持久,不易脱妆,而且笔端眉刷使用方便,是修饰眉型的好帮手。

      Step3、沾取蜜蜡,去除杂毛。然后盖上蜡纸,去除多余眉毛。

      Step4、通过鼻翼的凹陷处向上延伸,确定眉头。然后从鼻孔的外缘处和黑眼球的延长线向上延伸,找到眉峰。

      Step5、从鼻孔的外缘处和眼尾的交汇处向外延伸,找到眉尾。

      Step6、将丰眉膏取出适量点在眉头、眉峰、眉尾处。然后使用丰眉膏的小刷子,快速的将三点连成一条线。

      Step7、再用眉粉轻扫眉头、眉峰、眉尾,为眉毛进行定色,就完成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简单护肤小技巧 还你白嫩好肌肤
      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很多美白产品在白天容易因为阳光的照射增加肌肤色素沉着,建议晚上使用。但有些日夜搭配的精华组,则
      如何使用睫毛膏技巧
      漂亮的眼睫毛,不是以厚重论成败。绝大多数男生欣赏的眼睫毛,是浓密兼具根根分明、带点自然的上翘弧度,不晕妆不粘连、
      自制柠檬酵素真的能减肥和美白吗
      柠檬能够帮助美白,所以最近网络掀起了一股柠檬酵素减肥炫风!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一个自制柠檬酵素的食谱,据说喝一个
      做面膜也有讲究 四大误区让你肌肤
      春天快走到尽头,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啦!夏日肌肤问题自然比较多,姑娘们最喜欢的护肤方式莫过于敷面膜!敷面膜的好处
      秋天来了小眼睛怎么送秋波
      许多小眼睛的MM们都会认为自己的双眼看起来很无神,所以秋波怎么传都传不到男神那,其实两条简单的黑色眼线就能轻松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