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眼线的教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想让冬日的心情像彩虹一样绚烂吗?跟着教程来DIY吧!

      

     

      Step1:

      用软毛的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眼影,在眼窝部位打底,描画一条自然的眼褶,让眼睛更显深邃。然后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描画一条翼状的眼线,眼尾部分微微上翘。之后要画的彩虹眼线就可以沿着这条黑色眼线来描。

      Step2:

      要打造出彩虹的渐变效果,我们需要用到6种颜色的眼影。首先用硬头细笔刷蘸取红色眼影,从眼头开始,沿着之前画的黑色眼线来描画彩虹眼线。然后用橙色的眼影继续描画,注意颜色过渡要自然,之后的步骤都要注意这点。在眼球上方的位置,用亮黄色眼影继续描画彩虹眼影。

      Step3:

      接着再用绿色眼影进行过渡,后用蓝色眼影晕染绿色眼影,使色彩层次更丰富。

      Step4:

      最后用紫色眼影勾勒彩虹眼影的眼尾部分,微微上翘。在下睫毛根部画一条白色眼线,有放大双眼、让眼神更明亮的效果哦。最后戴上假睫毛,并用睫毛膏呈Z字型轻刷合为一体的真假睫毛。

      Step5:

      漂亮的彩虹眼线打造完成。

      彩虹眼线多角度展示

      

     

      彩虹眼线多角度展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