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痘痘预示疾病护肤品教你内外调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3-26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突然冒出来的痘痘其实并不简单,你可以根据长痘的具体部位,获悉自己身体哪里出了问题,不过也不用太过惊慌,只要适当地调节过来,你的脸蛋和身体会一样棒棒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部位长痘所暗含的问题吧,让你可以对症下药!

      额头长痘痘VS肝脏毒素

      如果你的额头总有大粒痘痘不断,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长时间熬夜等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逐渐积累下来。

      内养法:早睡早起,多喝水,这对去除额头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外用法:额头是容易出油的T字区域之一,建议选择使用调节水油平衡的护肤品,研究表明,含有燕麦、甘草、丹参植物成份的祛痘产品补水祛痘功效非常强大。

      鼻翼长痘痘VS生殖系统疾病

      如果你的鼻翼忽然冒出肿大的痘痘,一般来讲,这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内养法:日常生活中不要纵欲或禁欲过度,尽量走出户外,享受健康的自然环境。

      外用法:鼻翼是角质层较厚的地方,不定期去角质的话容易毛孔堵塞,建议洗脸的时候让洁面泡泡多停留在鼻翼位置,并定期做好去角质。

      左脸颊痘VS血液循环差

      左脸颊长痘痘一般说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差,压力大又没有学会适当调节、生活中容易发脾气等表现都是肝气郁滞的表现。

      内养法:建议日常作息要正常,保持情绪的平稳,保持心情愉快,多到户外活动,并吃一些凉血的食物,如丝瓜、冬瓜、柿饼、绿豆等。

      外用法:这个部位比较干燥不容易长痘,如果长痘建议注意保湿,并选择使用无油性护肤产品,因为此处使用了油分大的护肤品的话反而会恶化痘痘。

      右脸颊长痘痘VS肺部炎症

      一般来讲右脸颊长痘痘是因为肺部有炎症,这种痘痘大多在秋天出现,而且多会伴有咳嗽、咽痒、咽痛、有痰等症状。

      内养法:不要吃或尽量避免吃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另外要注意呼吸道系统的保养。

      外用法:这里比较干燥,不注意的话会让皮肤变得敏感脆弱,建议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鼻头长痘痘VS胃火旺盛

      鼻头长痘痘是胃火太旺,消化功能紊乱的表现。注意少吃刺激性食物,如冰冷辛辣的食物。

      内养法:吃饭的时候食物最好在嘴里多咀嚼一下再咽下去,这样能减轻胃的负担,消化系统好了,痘痘自然会消。

      外用法:鼻子是出油多的T字区域,这里毛孔较大,易堆积皮脂,建议做好洗脸护肤工作,洗脸后用紧肤水拍打脸部,可使毛孔变小。

      下巴长痘痘VS内分泌失调

      女人每个月都要迎接“大姨妈”,一般在月经期间容易体内激素失调,周期失衡,因此下巴容易长痘痘。

      内养法:平时少吃冰冷的东西,特别是月经期间,尽量使用有消炎镇定作用的保养品。

      外用法:下巴往往容易被忽略,其实它的皮脂分泌量也不少,所以洗脸时不妨多留意。

      唇周边长痘痘VS排便不畅

      如果每天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唇周边会很容易长痘痘。另外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唇周边长痘痘的情况。

      内养法:建议少用含氟牙膏,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这样才能保持每天排便通畅。

      外用法:唇周围接近皮脂分泌旺盛的下巴,所以也容易出油,应做好彻底清洁工作,避免化妆品和洗面产品的残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朋友有哪几种除皱方法
      其实,女性是非常容易变衰老的。女性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的皱纹逐渐变多。那么,女性该怎么除掉脸上的皱纹呢?下
      5种消除痘痘的洗脸法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祛痘洗脸正确方法,还在为怎么祛痘感到烦恼的朋友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看看吧。
      长痘如何调理美妆治疗痘痘就用这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护好皮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面部清洁,这样子才能预防痘痘加重。同时在饮食和睡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美妆8种淡斑食
      一白遮百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贵并不有效的祛斑治疗让许多女性很困扰。其实日常生活中
      祛痘是门技术活美妆不要乱挤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