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闭口粉刺较难愈护肤品4招教你快速去除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3-26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封闭性粉刺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白头粉刺,封闭性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的。那么到底平时我们针对封闭性粉刺怎么治疗呢?出现封闭性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它属于不安定性粉刺,很容易演变成面疱。

      封闭性粉刺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白头粉刺,封闭性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的。那么到底平时我们针对封闭性粉刺怎么治疗呢?出现封闭性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它属于不安定性粉刺,很容易演变成面疱。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1、完全治愈方法

      如果遇到闭合性粉刺反复发作时千万不要放弃。首先要去看医生,确诊粉刺的严重程度,看是否有其他伴生问题。如果严重的话可配合医院专业的蓝光袪痘疗程。其次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面部的彻底清洁和去除角质最为重要。

      虽然说粉刺问题不可完全治愈,但是良好的保养习惯能让它的发生率降到最低。其实更有意义的是减少闭合性粉刺遗留的粗糙疤痕、毛孔粗大、大面积色素沉积等头痛的问题。只有减少长痘,才会减少后遗症。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2、不能用手挤

      不要用手挤压粉刺。手上有很多细菌,手挤可能会造成感染,还会导致留下痘印。正确的做法是使用局部点痘产品或消炎药膏,帮助闭合性粉刺发出白头,然后用粉刺针清掉,切记粉刺针使用前后用酒精消毒。如果出现红、肿、热、痛的现象,并有炎症的发生,就应该去医院就诊了。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3、选择护肤品

      长了闭合性粉刺后日常的肌肤护理格外重要。在选择护肤品时,应尽量使用质地温和轻盈的,如啫喱或凝露状产品。清爽重补水的质地,能帮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另外,应选择成分天然温和的产品,最好含有祛痘成分和抗炎成分。另外,角质护理时,可选择具有纯天然植物颗粒的,磨得再使劲也不怕刺激皮肤,深层清洁的道理也是一样的。合理的日常保养能促进闭合性粉刺愈合,也有利于皮肤的长期健康。

      专家推荐:可选择含有水杨酸祛痘成分的产品; 选择有抗炎复合物,如绿茶、芦荟、金盏花的产品; 不要使用含有矿物油、石油提取物等大分子的产品。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4、防晒品

      虽然防晒品阻塞毛孔的可能性很大,但紫外线会导致炎症反应加剧,使粉刺更为严重,因此防晒工作也是不能忽视的。此时应该使用植物成分和水质质地的安全轻薄型防晒霜。远离高防水、防汗型的产品,这类防晒品封闭性很强,极易阻塞毛孔。用后记得要彻底清洁,要知道防晒品也是需要卸妆的。

      另外,如果想让妆容更轻薄,我们可以用BB霜代替防晒和底妆,但应选择有一定防护能力的BB霜,防晒系数至少SPF20/PA+++才有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