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给无眉星人的眉妆教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先来一张图告诉你眉毛的重要性,女生和女神之间,真的就隔了一副眉毛的距离!立刻奉上最近正当红的平眉教程!当然我们绝对不会就来教你一个最夯的平眉画法了事,而是要认真严肃的告诉你,怎么画出一个适合你的眉形。

      实际上就眉毛形状来说大致也就分为这几种,主要的区别在于眉峰上扬的位置和上扬的弧度以及你本身眉毛的粗细再根据你的脸型基本就能看出适合你的眉毛是哪一种。

      韩式一字眉偏向于平直眉,只是把眉尾的弧度完全填满;韩式英气眉则偏向于弱化眉峰的上挑眉;柳叶眉则与近期大热的日式弯弯眉相似。

      修眉工具基础四件套,不要说你家没有

      左起,剪刀用来修剪比较长的眉毛;螺旋刷用来整理眉毛;修眉刀和眉钳用来去除杂毛。一般来说眉钳去杂毛会更精准保持时间更久些,不过怕眼皮松弛或者眼部敏感的妹子还是选择修眉刀更温和些。

      第一课——修眉

      step1.梳理眉毛、观察眉形

      step2.用剪刀修去过长的眉毛

      step3.用眉钳去除杂毛

      step4.确定你眉头和眉峰的位置

      我们要提醒你的事!

      画眉毛之前一定要整理眉毛,不要乱糟糟的在一堆杂毛上作画,效果不会理想。一般来说普通的修眉步骤地球人都知道,除了去除杂毛这个基础课外,眉尾比较淡的人可以先梳齐眉毛或者涂抹一些乳液让眉尾的眉毛保持服帖,这样就能最自然的加深眉尾的颜色。

      如果你本身是挑眉但是想画出一字平眉则可以稍微修眉峰的位置,切记一点点就好,让你的眉形整体看起来比较柔和后再动手去画。

      在眉妆部分,你会用到的产品是……

      Shu Uemura砍刀眉笔

      标准画眉工具,能画出有层次感的眉形。特别是在眉尾的勾勒上,顺着眉尾的方向往下画,能制造出跟自己真实眉毛般的效果。

      CPB眼眉造型粉

      三种颜色,从浅到深。特别是偏肤色的部分,还能起到提亮的作用。

      kate双效立体眉笔

      相比螺旋刷眼影棒的搭配更能保持眉部产品的定型,更适合无眉星人使用。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