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眼线不再失手护肤品3招即可击破眼线困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天生眼睛不够有神?妆感魅力不足?眼线是增加眼神的最佳秘密武器,也是许多人最想学却总是画不好的彩妆步骤。想要画眼线再也不怕失手吗?就让PClady美容编辑一次解惑常见眼线问题,让你轻松绽放眼神魅力!

      画眼线不出错巧妙——先用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加固

      无论是眼线笔、眼线胶或眼线液都各有优缺点,端看想表现的眼妆风格及个人习惯,没有绝对好与坏,一般来说眼线笔最容易入门,但是眼线液的线条感较美,在学习中的人其实可以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或眼线液增强线条感,不仅出错率低,也克服彼此间的优缺点。

      画内眼线不失手的两大诀窍

      1.将镜子放在桌上,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清楚内眼线空隙。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贴在脸颊,增加稳定性,克服手抖问题。

      2.画内眼线时,要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即可清楚看到睫毛空隙,用抗晕的眼线胶或眼线液,从中间往两旁小范围来回补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