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清洁再滋润手部护理窍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2-04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对护手霜不离身的人来说,只要感觉皮肤干燥紧绷,就会立即拿出护手霜,为双手滋润。但要注意,擦护手霜之前一定要先洗手。因为双手携带的细菌繁多,如果不清洁干净就直接擦护手霜,油脂就会与手上的细菌混合在一起。在为双手滋润的同时,细菌也得到了充足的营养。

      洗手时水的温度应和人体体温接近,在37度左右为宜,最好使用流动水。洗手液是清洁手部的首选,不仅能洗净双手,pH值也符合弱酸性的肌肤,温和不刺激。在手洗净后,一定要用干净的且柔软的毛巾将手擦干,再使用护手霜。

      使用护手霜时,要先将护手霜挤在手心,将手掌互相揉搓发热,之后涂抹在手掌、手背、手指以及指甲上。涂抹完护手霜之后按摩一下双手,用大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这样做能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促进吸收。

      另外,双手的防晒也很重要,可以在为面部肌肤涂抹防晒霜时,顺便涂抹在双手上。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护手霜

      50RMB/50ml

      产品添加济州岛有机绿茶成份,丰富水份,有抗氧化效果,帮助恢复手部皮肤柔嫩。啫喱质地,无黏黏感,为手部肌肤提供必要的水分补充和营养滋润。

      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160RMB/75ml

      产品蕴含牛油果树、蓝桉叶油、鳄梨油、芝麻籽油等保湿滋养成分,避免手部肌肤水分流失,帮助修护干燥手纹,发挥长效修护及保护作用。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170RMB/75ml

      这款润手霜蕴含20%乳木果油,能迅速渗透肌肤,保护、滋养及保湿手部肌肤;配方更添加了蜂蜜、杏仁油及椰油,帮助恢复和保护干燥双手,防止死皮产生。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280RMB/40ml

      这款产品蕴含玫瑰、金盏花及紫罗兰等多种植物精华成份,给与手部长时间的保护和深层的滋润,令双手回复柔软幼滑,更可以为双手做手膜使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冬天肌肤容易缺水,身体出现干燥,让人很不适,肌肤整个干瘪瘪的。冬天要更重视对肌肤的保养,护肤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5分钟左右。我们要等护肤品吸收了再上妆,这样上的底妆会比较贴合皮肤,十分自然不拔干。
      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肌底精华也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因为化妆水快速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
      夏季护肤误区美妆听说99%的人都躺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
      纹身后的注意事项
      终于,这几个月来你脑中的设计已经成为现实,而你的肌肤正在展示一个超酷的新纹身。但接下来呢?你如何照顾它,并确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