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肌肤问题好肌肤必须内外兼修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胶原蛋白、水分流失加速,老化、干纹等肌肤问题在你进入25岁就会开始频发发作。相对于昂贵护肤品的各种速效补救,还是趁早开始养成内外兼修的护肤习惯,将肌肤问题扼杀在摇篮比较妥当。

    你以为好肌肤只要随便抹点护肤品就能搞定,快别天真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胶原蛋白、水分流失加速,老化、干纹等肌肤问题在你进入25岁就会开始频发发作。相对于昂贵护肤品的各种速效补救,还是趁早开始养成内外兼修的护肤习惯,将肌肤问题扼杀在摇篮比较妥当。

    好肌肤必须内外兼修
     
    全年无休的紫外线伤害
     
    紫外线是肌肤胶原流失的头号杀手,它可以穿透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的真皮,加速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由此可见,防晒的重要性,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要忽视防晒功课。毕竟变黑是小,变老就麻烦了。
     

    好肌肤必须内外兼修,内外兼修,你要这样做
     
    每日出门做好肌肤防晒和抗氧化保护,尽可能地减少肌肤受到自由基的伤害虽然重要,但内服的补充抗氧化剂的食物和美容饮料也必不可少。如类胡萝卜素、维生素A、C、E,减少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另外,多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