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眼妆随心搭配零失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完美的眼妆少不了一支好用的眼线液

      到底什么样的眼线液才是一支好用的眼线液呢?要容易上手,让彩妆菜鸟也能轻松勾勒,粗细要能被自如掌控,想粗想细随心画,还要防水防油又不晕染,这样的眼线液才是完美眼妆必备。而这些关键点,一支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都做到了哦!兰蔻艺术家眼线液还是一支24小时都不会脱妆的眼线液哦~对于带妆比较久的MM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同的眼线style适合不同的场合

      一只好用眼线液的功效不容小觑,但关于眼线的各式搭配画法更能提升整个人的魅力度!不同的眼线style适合不同的场合,例如一款最常规的黑色眼线几乎是百搭王,任何场合都很ok!尤其适合上班、外出、约会等等。

      不同的眼线style适合不同的场合

      具体画法:先从上眼睑2/3或是1/3的位置向后平拉眼线,然后再从外眼角出发化一条眼线与刚才平拉的那根眼线相交。这样眼线的基本形状就OK了,最后将空白处以涂色的方式填满就好,非常简单好操作。

      画眼线的步骤1

      画眼线的步骤2

      妆前和妆后的对比

      但想更特别一点,例如去参加一些狂欢派对啦,变装舞会啦,一条单调的黑色眼线就有点Hold不住,不如来一点不同的色彩搭配,让双眼层次更为饱满!兰蔻艺术家眼线液有四种颜色:墨黑、魅金、电蓝、炫银,随意搭配都会很出彩。可以在黑色眼线的基础上,在眼尾画上一条电蓝色眼线,低调的黑色带着蓝色的魅惑,让双眼一下子妩媚起来。

      四种颜色的试色

      在眼尾画上一条电蓝色眼线

      如果觉得电蓝实在是太过魅惑高调,不如搭配银色或金色的眼线,低调之中又透着浓浓的女人味。画法依旧很简单,在黑色眼线基础上画上一条银色或金色眼线就好,当然还可以用这些特别的颜色来画下眼线,也会有很好的效果。黑色和银色眼线的搭配也很适合打造混血眼妆效果哦~带有一丝迷离感觉。而搭配金色的眼线则显得更为摩登时尚,不会过于浓艳,却是恰到好处的闪亮。

      完美眼妆随心搭配零失手

      一支好用的眼线液,只需要多加一点点,你就会发现想要拥有魅惑眼妆其实就是那么简单!还用担心画眼线会失手吗?更多的色彩搭配就依着自己的性子来吧,因为什么样的色彩组合都会有不同感觉,不同惊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