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Angelababy混血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有着天使外貌的嫩模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就受到热烈追捧。想要拥有angelababy女神般的立体五官,就要好好学习下今天的混血妆教程,为你打造出天使般迷人的眼角眉梢。

      按照图示方向在为整体眉毛涂上较浅色系的眉影色,勾勒出自然眉型,颜色可以选浅黄棕色系列的,可以让眉毛呈现柔和状态,

      用深一色号的眉粉,从眉毛1/3的眉峰位置开始向后描画,以挑高的方式勾勒出眉峰的形状,再缓缓延伸至眉尾,注意要将色调晕染均匀,让眉峰的更加清晰自然。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