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冬火锅引起的痘痘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27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乍起的冷风,正式宣告深秋将至,火锅季到来,很多人就陷入了自己爱吃的火锅美食当中。爱漂亮的美眉们,别只顾着吃,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姑娘们更应该多花点心思在护肤上,泛油、易敏、爆痘,无不显示吃火锅后肌肤上火的讯息。

      乍起的冷风,正式宣告深秋将至,火锅季到来,很多人就陷入了自己爱吃的火锅美食当中。爱漂亮的美眉们,别只顾着吃,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姑娘们更应该多花点心思在护肤上,泛油、易敏、爆痘,无不显示吃火锅后肌肤上火的讯息。

      火锅季当心爆痘 5招让肌肤迅速降火

      让卸妆成为肌肤护理的第一步

      热辣辣的火锅派对归来,留给肌肤的只剩满面的油光,深层清洁势在必行。在洁面前使用卸妆油或卸妆乳按摩肌肤,即使没有使用彩妆也可以深层清楚空气中的脏东西, 清掉表层黑色素、囤积污垢,让夜间的肌肤循环代谢更加活跃。按摩后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之前的卸妆产品和肌肤表面的残留物一并洗去。

      祛痘产品,给肌肤降火

      处理上火痘需要使用一些祛痘产品,茶树精油、芦荟汁都有灭痘的功能。氧化锌、硅酸镁铝等矿物成分则有吸附、清除、调控油脂的功效。过氧化苯甲酰、水杨酸等酸类成分则可以溶解角质和废物的堆积物,减少出痘几率。

      疲惫的肌肤要从肌底注入活力

      特殊时期要给肌肤最特殊的照顾,肌底液无疑是肌肤最快营养吸收催化剂。顾名思义,肌底液是用来为后续产品打底用的,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对于干燥的换季和受损肌肤,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难被吸收,肌底液可以打开肌肤营养吸收通路,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躁动的肌肤需要喝饱水

      热辣的火锅后,肌肤很身体同样处于躁动状态,皮肤锁水能力下降,给皮肤注入水力量,让皮肤细胞充盈起来。 如果不妥处理很容易出现粗糙、紧绷、暗沉等问题。除了使用高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朋友有哪几种除皱方法
      其实,女性是非常容易变衰老的。女性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的皱纹逐渐变多。那么,女性该怎么除掉脸上的皱纹呢?下
      5种消除痘痘的洗脸法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祛痘洗脸正确方法,还在为怎么祛痘感到烦恼的朋友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看看吧。
      长痘如何调理美妆治疗痘痘就用这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护好皮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面部清洁,这样子才能预防痘痘加重。同时在饮食和睡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美妆8种淡斑食
      一白遮百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贵并不有效的祛斑治疗让许多女性很困扰。其实日常生活中
      祛痘是门技术活美妆不要乱挤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