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款眼线你能轻松上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9-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裸妆淡妆最佳搭配——提神内眼线

      Point:分两段式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

      所谓内眼线就是看不见的“隐形”眼线,就算靠得再近也不容易被人察觉哦。即使新手也容易上手,只需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就能帮浓密睫毛偷打地基,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偷偷放大双眼哦。

      How to make-up:

      STEP 1:如果你选择用眼线膏描绘眼线的话,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之后不要急着画眼线,先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不断旋转笔尖直至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不会出现粗细不均的情况。

      STEP 2:用指腹提起眼皮,露出睫毛根部位置,镜子放在下方,第一段从眼尾位置开始向中央填满睫毛空隙,无需追求一笔成型,可以反复描绘,下手不要过重。

      STEP 3:第二段从眼头开始画至中央,依然是来回填补睫毛根部空隙,注意落笔力度要一致,否则眼线可能不一样宽。

      最百搭的微整效果——微上扬眼线

      Point:

      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你的眼形,起到修正眼部的缺陷。过于上扬的眼线往往给人太妖艳的感觉,而下垂眼线不适用于所有眼形,最百搭完美的眼线应该是早眼尾处眼尾平着顺势拉出一点,这样的眼线和任何妆容都能搭配哦。

      STEP 1:用眼线液以中央为起点,尽量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尾描绘细而流畅的眼线,到了眼尾位置顺势拉出一点,不要上扬,也不要下垂,待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会变成一条微上扬的线条,非常显气质。

      STEP 2:继续以中央为起点,贴着睫毛根部向眼头描绘眼线。最后要检查睫毛根的空白处是否完成填满,这样眼睛才会显得自然有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