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受欢迎的速成眼妆教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8-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看起来性格很开朗”

      粉黄色eye

      和第一次见面的人约会,温柔的元气眼妆是我的首选。黄色的话无论是对谁都能留下好印象,也能突显出一丝个性。

      使用的产品

      A dodo的眼影。

      B收到的海外超大型化妆盘。只是用了1号偏粉的黄色(笑)。

      C KATE的黑色眼线液。

      DMaybelline New York睫毛膏。

      1.使用A的浅驼色眼影对整个眼窝进行打底。为上眼皮增加若有似无的光泽,提升这个眼部的透明感。

      2.使用B的①号黄色眼影进行二重叠搭。在眼尾处拉长,使颜色清晰可见。夏天画这样的眼妆是否很清爽呢?

      3.使用C的在上眼皮勾出一条细眼线。眼尾处稍许上翘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朝气。然后把①的眼影稍稍晕染开来。

      4.睫毛夹使用之后,用D的睫毛膏以放射状的形式刷睫毛。最后用手指把眼尾处的睫毛向上推就完成了。

      “你的眼睛真好看”

      自然水润eye

      突然就被这样称赞。“眼睛很漂亮哦”诸如此类(笑)。轻薄的眼影、和睫毛膏一起搭配使用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自然。

      E Dior的眼影盘。 F Ayura的眼影盘。 G Ettusaisde茶色眼线液。

      H Maybelline New York的睫毛膏。 I Maybelline的量感睫毛膏。

      1.用E的①号珍珠白进行整个打底。然后再用②号的金色在上眼皮刷一条宽边,F的③号棕色最后用来二重叠搭。

      2.在泪袋处轻薄地刷上②号的金色。因为金色和肤色相近,所以眼部就会很自然地散发出闪闪的光泽。

      3.睫毛夹使用之后,用G在上眼皮上勾出眼线。因为上了轻薄的眼影,所以纤细的眼线会让轮廓显得更加分明。

      4.H使睫毛变得更加纤长,然后用I为睫毛增加量感。要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来刷,这样看起来会显得自然。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