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轻松索吻护肤品你该送她专属的恋爱蜜唇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30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在浪漫的七夕之夜,送给她一款比夜色中的繁星更耀眼的唇蜜,一份专属于你的香吻还会遥远吗?

    兰蔻恋爱唇釉

      【蜜恋款】:

      1.兰蔻恋爱唇釉4.5ML RMB270

      推荐理由:兰蔻最新款唇部彩妆,为恋爱特别定制的专属唇釉,让玫粉色的浪漫因子跳动在你和她的七夕之夜!

      产品特色:·融合浓郁色彩与独家“微晶亮釉因子”, Lancôme兰蔻首款液体唇膏Lip Lover爱恋唇釉迷人上市。富含40%顶级护唇精华,仿佛为双唇抹上精华液,如润唇膏般深入唇部肌理,又能像唇彩般令双唇水盈透亮,给娇唇长达8小时的持续滋润和极致舒适呵护。创新弹性箭形刷头令唇釉与双唇完美贴合,轻松打造光泽水润唇妆,是每位追求优雅妆容的女性的必备时尚单品。

      ·16款精美色号:3大色系——清新玫瑰色、甜心玫瑰色和女王玫瑰色,释百变唇情“秘”语。

      ·经典的Click开启机关:一触瓶盖轻轻打开,令使用更简单方便。全新独创的弹性箭形涂抹刷头设计,刷头平面完美贴合唇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新型美容:木炭饮料排毒法
      如果你看到美女桌子上放着橘子汁饮料不会觉得奇怪,但是如果发现美女们爱上喝木炭饮料就要大呼小叫了!其实美国的美容专
      秋季护肤的欲望清单
      雾霾来袭,没有什么护肤功课比防护和清洁更重要,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隔离产品只能隔离紫外线,对于粉尘和雾霾却无能为
      肌肤不出油 不长痘痘
      炎炎夏日,气温飙升到30度以上,火热的阳光和湿热的空气很容易让女生们的皮肤变成一个个"大油田"
      海洋堇植物干细胞拿什么拯救都市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具药剂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背景,推崇
      小药丸真能让你变美吗?美容品牌
      螺旋藻是一种天然的碱性食品,因颜色绿中带蓝,又被称为蓝藻。确实是可以推迟老化,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与必需氨基酸,以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