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肌肤不出油 不长痘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17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炎炎夏日,气温飙升到30度以上,火热的阳光和湿热的空气很容易让女生们的皮肤变成一个个"大油田",皮肤出油、长痘痘,问题一个个接踵而来。

         炎炎夏日,气温飙升到30度以上,火热的阳光和湿热的空气很容易让女生们的皮肤变成一个个"大油田",皮肤出油、长痘痘,问题一个个接踵而来。那么,如何在高温的夏季做到清爽无油,远离痘痘的烦恼,今天编辑就带来了私房护肤秘籍,认真做好这三步,会让你的保养事半功倍!

      1.每日两次认真清洁

      许多女生认为只要使用控油的产品就能够保证肌肤不出油,不长痘痘,但她们往往忽略了最为重要的第一步——肌肤清洁。

      夏季皮肤容易流汗,油脂分泌旺盛,盐份、油脂、彩妆以及户外的脏空气都容易对毛孔造成负担,从而引发痘痘、粉刺。发际线、鼻翼、下巴是女生们在洁面时最容易忽略的三个部位。仅仅使用双手或洁面海绵并不足以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长久的清洁不彻底是毛孔粗大、痘痘肌的根源。

      2.从早到晚全面保湿

      肌肤出油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肌肤缺水,一旦皮肤缺少水分,便会更多地分泌油脂。

      每天早上用化妆水喷湿化妆棉制作一个简易的补水面膜,分别敷在两侧脸颊和额头,轻轻拍打化妆棉帮助吸收,一分钟后取下,用化妆棉的反面轻轻擦拭全脸,使全脸都能够吸收到保湿精华。晚上在卸妆和清洁之后也使用上述补水方法。这样做能够让保湿成分更好地渗入到肌肤,让每个细胞都喝足水。

      此外,每天清晨一杯温水十分重要,在全天不同时间段都需要饮水来维持身体和肌肤的水份需要。想要追求皮肤水润嘭弹的姑娘们,千万不要忘记喝足水哦!

      3.针对痘痘对症下药

      女生们在每个月特殊时期或是一些压力的影响下,还是会爆出一两颗不听话的痘痘,这时候,针对痘痘我们需要对症下药。

      千万注意每次在触摸痘痘之前都要将双手彻底清洁,不要随意挤压痘痘,往往手部的细菌是造成痘痘发炎的罪魁祸首。在痘痘发出的特殊时期,可以使用含茶树精油的产品为肌肤消炎。

      这三步看似简单,似乎每个女生都在做着,但往往就是有一步没有认真做好。从清洁开始,就决定了一个肌肤的底子,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做好清洁补水,一起拥有一个清爽无油的阳光夏天!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皮肤暗黄如何美白 美白肌肤的方法
      皮肤光滑白皙的确是一个极大的优点,白皙的肌肤可以让自己在人群之中总是那么的亮眼突出,对于提高自信是非常有帮助的。
      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冬天肌肤容易缺水,身体出现干燥,让人很不适,肌肤整个干瘪瘪的。冬天要更重视对肌肤的保养,护肤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5分钟左右。我们要等护肤品吸收了再上妆,这样上的底妆会比较贴合皮肤,十分自然不拔干。
      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肌底精华也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因为化妆水快速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
      夏季护肤误区美妆听说99%的人都躺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