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对防水睫毛膏凝固妆容拒绝熊猫眼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1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有心机的女生早已瞄准了防水型睫毛膏,这样才能让妆容随时保持完美状态。但对于防水型睫毛膏很难卸除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不防水但温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只要保持睫毛的清爽,也可以轻松远离熊猫眼的尴尬。

    防水睫毛膏

    Chanel 炫密防水睫毛膏

      Chanel炫密防水睫毛膏#30 Vert Grise RMB340/6g

      品牌说:防水与防汗质地,保证了眼妆的持久无瑕,并且容易卸妆。配方中天然蜡质与高分子聚合物的组合,保证了睫毛膏自根部到末梢都能完美包裹睫毛,创造丰盈浓密的效果。

      我们说:纤长浓密效果皆可打造,膏体质地浓稠度适中,涂抹起来快捷方便。首先从睫毛根部Z字形涂抹,到睫毛梢部上扬轻轻带过,即可刷出完美睫毛。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Chando 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

      Chando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black RMB125/6.5g

      品牌说: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独特旋转伸缩刷头,随心刷出惊艳美睫;

      短刷头营造羽扇般飞翘浓密的效果;长刷头打造纤长又根根分明的效果。蕴含蜂蜡滋养配方,深度养护睫毛更强韧浓密。

      我们说:左右旋拧设计能随意调整刷头长短,可打造纤长或浓密两种不同效果,很好地控制用量,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上妆快捷,是懒人的必备美妆品!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Clinique 魔法羽翼睫毛膏

      Clinique魔法羽翼睫毛膏#01black onyx新品未上市

      品牌说:能瞬间将睫毛变得如羽毛般丰盈,而且不会有厚重或缠结的情况。同时,只需以温水即可卸除。轻轻一扫,更完美﹑更丰盈纤长的美睫瞬间呈现眼前,美睫效果持续整天。

      我们说:柔软的刷头有益于包裹每一根睫毛,让睫毛根根分明,纤长效果一般,适合涂抹下眼睫毛,清爽的质地,较适合在日常生活中打造妆容。小巧的包装便于携带。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

      Givenchy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2 purple velvet RMB360/8g

      品牌说:如同高级定制华服般优雅奢华,三重海胆刷头配合丝绸般的膏体,让睫毛浓密卷翘,轻盈纤长。强大的睫毛修护复合物,富含多层丰盈复合因子,可以滋养睫毛。

      我们说:独特创新的三段海胆形设计刷头,可照顾到每一根细密睫毛,方便均匀涂抹上下睫毛。膏体浓稠,单遍涂抹即有纤长效果,多遍涂抹也可营造浓密的效果,同时不会出现“苍蝇腿”。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Guerlain 一触飞翘睫毛膏

      Guerlain一触飞翘睫毛膏#01 RMB340/8.5ml

      品牌说:聚合性脂质以极黏附的油性物质包裹睫毛,使睫毛变得浓密;延展性蜡质配方,如同柔顺精油一样,使睫毛变得柔软易于打理;高机能塑形薄膜能包裹住睫毛,拉出惊人卷翘度。

      我们说:小巧方便的外观易于携带,刷毛细密,适合营造浓密的睫毛效果,锥形的刷头设计让眼角的细小睫毛涂抹起来也很方便,上下睫毛都可以使用。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Innisfree黑豆精萃密翘防水睫毛膏

      Innisfree黑豆精萃密翘防水睫毛膏RMB110/7.7g

      品牌说:含有黑豆萃取精华可减少眼部化妆引起的眼球干燥,眼睛刺痛等刺激,完成舒适的眼部化妆。强大的防水、防汗、防皮脂、防眼泪效果,涂抹的同时立即形成三重保护膜。

      我们说:睫毛膏体含有丰富的拉长纤维,弧形的刷头设计可以顾及到每一根睫毛,刷出全方位卷翘效果的同时不易产生“苍蝇腿”,拉长使其根根分明。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L’Oréal Paris 密翘蝶翼睫毛膏

      L’Oréal Paris密翘蝶翼睫毛膏RMB135/11ml

      品牌说:睫毛如蝶翼般浓密翘展;革命性不对称弧形齿梳:2X延展眼尾睫毛;独特丝滑膏体;轻柔包覆睫毛不结块;全天不晕染,温水可卸。

      我们说:独特的扁形刷头设计,很好地贴合了睫毛本身的弧度,涂抹时

      更显得密集卷翘,轻盈的膏体可刷出明显纤长效果,上下睫毛都可以使用,是日常妆容的必备品!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Max Factor 臻密不凝结睫毛膏

      Max Factor臻密不凝结睫毛膏新品未定价/13.1ml

      品牌说:刷毛分布均匀精确而紧密,有效防止结块凝结于睫毛上,达至根根分明的效果。IFX小型刷头加上含有蜡状和黏性扩大物质的睫毛膏配方,打造丰盈的睫毛妆效。

      我们说:弧形刷头,有益于打理从短至长每一根睫毛,刷出360度卷翘弧度。它的膏体略显浓稠,睫毛纤长的同时能够拥有丰盈的效果。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Maybelline飞箭睫毛膏黑色

      Maybelline飞箭睫毛膏黑色RMB99/10ml

      品牌说:硬质核心,蘸取更多膏体。弹性胶状刷毛,涂抹更加顺滑。浓

      密+干净+快速,一支搞定!爆炸性浓密,干净不结块!

      我们说:创新型海胆刷头,细小柔密的刷毛方便贴合细小睫毛,上下眼睫毛皆可使用,对于睫毛细短的使用者效果更明显。防水能力较强,不易晕妆。

      抗油脂力★★★★☆

      抗水力★★★★

      卸除难易度★★★★★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底妆腮红最全防脱妆攻略
      自然清爽的粉红色让肌肤气色更好。即使是素颜的状态,也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有活力。Canmake腮红膏No.CL02
      艾薇儿简单易学烟熏妆眼线教程
      艾薇儿烟熏妆魅惑性感,不少摇滚女生都想学吧,艾薇儿烟熏妆的画法是怎么画的,烟熏妆中的重点烟熏妆眼线画法技巧有哪些
      缤纷唇颊霜柔润光彩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掀开式外壳更为方便使用,贴心的镜子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妆扮,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
      终结脱毛流言才能优雅美丽 毛负担
      可是如果上面有一层汗毛,不但令人尴尬,还会阻碍光线在肌肤上的反射,让肌肤看上去黯沉,没有光泽!关于脱毛,有各种江
      教你打造无辜感垂眼妆 眼影刷蘸取
      眼影刷蘸取咖啡金色的眼影,把它涂抹在整个眼窝上,为眼窝打底。需要留意的是,我们还要在眼尾的位置稍微的加深颜色,制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