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护肤品原液4护肤品原液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2014再续新篇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03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斜纹软呢传奇

      香奈儿于1982年推出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系列。今天,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的美丽传奇再续新篇。

      这一眼影系列的灵感来自香奈儿品牌标志性的斜纹软呢面料,全新质地带来更具创意的魅力妆容。

      以香奈儿经典的斜纹软呢面料为灵感,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创作出8款前所未有的LES 4 OMBRES四色眼影。四种色彩仿若缤纷丝线,共同编织出斜纹软呢般的华美质感。所有的色彩完美交融,每一种都重新诠释着优雅的定义。

      香奈儿的经典斜纹软呢外套适合于各种场合穿着,同样的,Les 4 Ombres四色眼影也是多功能的时尚必备品:它的色彩、对比度以及妆效间的不同组合,变幻出无穷无尽的妆容,彰显独一无二的风格魅力。

      对于喜爱时尚,更喜欢自己搭配彩妆造型的女性来说,Les 4 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无疑是优雅与愉悦的代名词。

    Les 4 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

      Les 4 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永恒经典全新演绎

      全新Les 4 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的质地极富质感,柔软且持久。上妆快捷、色彩细腻而浓郁。富含高纯度色素因子的全新Les 4 Ombres四色眼影,质地柔和细腻,舒适且易于上妆,妆效持久、闪亮,色泽均匀且和谐相融,无论如何搭配,都可打造完美妆容。Les 4 Ombres四色眼影配方纯净,完全不含矿物杂质,展现独特的光泽感和透明感。

      眼影盘中的四款颜色交相辉映,使用其中的一款或者几款,可以自由搭配出浓郁、均匀、色泽明亮而持久的多变妆效。色彩浓郁的眼影深邃魅惑;具有丝缎光泽的眼影轻透细腻,彰显独特风格;而虹彩变幻或金属质感的眼影,则闪烁着优雅的魅力。

    1盒眼影 4款颜色

      1盒眼影,4款颜色,千变万化的独特妆效

      Les 4 Ombres香奈儿四色眼影的和谐配搭,保证每位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眼妆。4块眼影,4款色彩,4种精准功效,独特的色彩组合,变化无穷的妆效。

      每一个眼影盘都含有两种对比色,可以打造出或渐变、或具有对比感的眼妆:深色用来加强妆效,塑造轮廓,增加层次感,而浅色则用来提亮眼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每一种功效都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

      四色眼影盘可随着心情变化,搭配出多种多样的组合。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提供了四种独特的个性化妆容:自然妆容,浓郁妆容,杏眼妆容,以及烟熏妆容,每一种都使用Les 4 Ombres全新香奈儿四色眼影打造。

     

    LE VOLUME DE CHANEL WATERPROOF

      LE VOLUME DE CHANEL WATERPROOF

      浓密,色彩,魅惑:LE VOLUME DE CHANEL香奈儿炫密睫毛膏为眼妆开拓全新视野。2014年,LE VOLUME DE CHANEL WATERPROOF上市。全效配方令妆容持续一整天。运用精密科技研发的产品,令上妆变得异常简单。

      动人之色

      LE VOLUME DE CHANEL WATERPROOF的防水与防汗质地,保证了眼妆的持久无瑕,并且容易卸妆。它的液体质地可完美裹覆每一根睫毛,轻轻一刷,便可拥有专业的妆效。配方中天然蜡质与高分子聚合物的组合,保证了睫毛膏自根部到末梢都能完美包裹睫毛,创造丰盈绒密的效果。浓郁而明亮的色泽,令双眸绽放灵动神采。

      炫密之美

      LE VOLUME DE CHANEL WATERPROOF的刷头专为香奈儿开发,并且获得法国专利,这种独特的刷头能令睫毛膏层层覆盖,令睫毛更显绒密。该刷头符合环保标准,并且易于使用。略短的柔软刷毛与硬质纤长刷毛间隔排列,能有效地增密睫毛,同时打造出根根分明的卷翘效果。一根一根地,睫毛被均匀裹覆,立显浓密卷翘。

      炫目色彩

      四款惊艳色彩,为双眸带来前所未见的炫目魅力。

      10 noir黑色,极致浓郁、闪亮的黑色。

      20 brun褐色,丝绒质感的巧克力色。

      30 vert grisé灰绿色,绿色调的独特卡其色。

    STYLO YEUX WATERPROOF 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STYLO YEUX WATERPROOF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STYLO YEUX WATERPROOF香奈儿防水眼线笔用于睫毛根部,可令眼妆看起来更

      浓郁、深邃、灵动。这款眼线笔有四种不同颜色,可搭配全新眼妆系列的各款眼影与睫毛膏。

      905 SMOKY GREY烟熏灰,微妙的绿灰色。

      906 MARRON GLACÉ冰栗色,柔和的褐色,令双眸更显温暖。

      908 IRIS鸢尾花,极致亮泽的紫色。

      909 BLEU MÉTALLIQUE金属蓝,闪烁电光的深蓝色。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简单护肤小技巧 还你白嫩好肌肤
      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很多美白产品在白天容易因为阳光的照射增加肌肤色素沉着,建议晚上使用。但有些日夜搭配的精华组,则
      如何使用睫毛膏技巧
      漂亮的眼睫毛,不是以厚重论成败。绝大多数男生欣赏的眼睫毛,是浓密兼具根根分明、带点自然的上翘弧度,不晕妆不粘连、
      自制柠檬酵素真的能减肥和美白吗
      柠檬能够帮助美白,所以最近网络掀起了一股柠檬酵素减肥炫风!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一个自制柠檬酵素的食谱,据说喝一个
      做面膜也有讲究 四大误区让你肌肤
      春天快走到尽头,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啦!夏日肌肤问题自然比较多,姑娘们最喜欢的护肤方式莫过于敷面膜!敷面膜的好处
      秋天来了小眼睛怎么送秋波
      许多小眼睛的MM们都会认为自己的双眼看起来很无神,所以秋波怎么传都传不到男神那,其实两条简单的黑色眼线就能轻松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