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个方面击破粉刺困扰护肤品原液重塑无瑕蛋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6-21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预防是关键

      1.注重皮肤清洁

      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皮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如果有适量祛粉刺作用的水杨酸成分就更好了。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周围的清洁容易被忽视,因此才会给唇角粉刺提供了温床。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2.选用合适化妆品

      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容易使皮肤更加油腻和毛孔堵塞,适当使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水质护扶品。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充分呼吸。

      外敷相结合

      1.盐水冲洗

      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张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反而使粉刺恶化。

      2.蒸脸清洁

      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一般两周见效。

      蒸脸后不能让毛孔一直暴露在空气中,应马上使用爽肤水进行保湿,清洁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的生成,吸收皮肤分泌过量的油脂,使皮肤保持清新光洁。

      3.绿豆粉面膜

      将绿豆粉加水搅拌成糊状,晚上睡觉前洗净张粉刺的地方,把面膜涂在上面,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4.鲜牛奶

      鲜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内在调理最重要

      忌口!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快餐、零食等食品,既容易长胖,又会造成便秘。想拒绝粉刺,皮肤水嫩嫩,就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吧!

      早睡!无论多忙,请在11点就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多动!坚持运动,保持愉快的精神,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废物的及时排出,使皮肤在不断出汗中保持毛孔通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护肤品6招去痘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情侣间约会的时间要到了,可你是否还在担心脸上的痘印会让约会打折扣呢?怎么去痘印?别担心,今天3
      秋冬火锅引起的痘痘肌
      乍起的冷风,正式宣告深秋将至,火锅季到来,很多人就陷入了自己爱吃的火锅美食当中。爱漂亮的美眉们,别只顾着吃,在满
      经期痘痘多要注意排毒控油
      经期是女人每个月中最难受的时期,也是美肌黄金时间。经期不但很难有美丽的心情,还很难有美丽的肌肤,很多人在经期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