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堇植物干细胞拿什么拯救都市暗压脸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具药剂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背景,推崇内调外养、内外兼修,从根本上解决现代人亚健康及肌肤面子问题。

      1宝瓶现象

      品牌们从多年前就开始陆续推出各种颜色的“宝瓶”,它们比起常规的护肤品功效加乘,仿佛抗老中的航空母舰。今年最亮眼的成分当属:

      海洋堇植物干细胞

      它是法国国宝级的植物,最早生长于纯净无污染的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潮湿的石缝和沙滩上,被法国人列为“限制开采的国宝级植物”,因生长不易,且必须手工采取,亦被喻为“21世纪最珍稀的护肤成分”。据了解,在没有防晒霜的18世纪时期,法国船员出海时都会随身携带海茴香,晒伤后直接用海茴香搅拌成汁敷于晒伤部位,就可以舒缓晒伤之状况。10公斤的海茴香,仅得出1公克的干细胞。其作用肌底时,可以调节肌肤紊乱的黑色素,并辅助肌肤伤口组织愈合,更促进纤维母细胞增生,且抗氧化力超强。

      特别推荐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1180元/30ml

      全球每3分钟即售出1瓶的口碑精华,第1款100%萃取还原“原生细胞”活性能量的护肤品。专利萃取“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能有效对抗日常多达25种肌肤伤害,针对细纹及缺乏光泽的肌肤。取三滴量涂抹整个面部,用双手手掌从下颚到太阳穴顶部轻轻按摩。通常皮肤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后,你可以明显看见光泽度的变化及细纹的变浅。

      2药物衍生物添加

      直击受损细胞DNA、修复基底膜的概念已不再是遥不可及,更不是漂亮的口号宣传,高端品牌们这几年在这项科技上的研究越来越细致,抗老产品的有效性大幅度提升。

      替普瑞酮

      它是药物衍生来做护肤品原料的,做口服药物时,能强化抗溃疡作用。我们都知道,肌肤中的DNA每复制一轮端粒就变短一次,然后细胞即进入衰老状态。替普瑞酮则通过排列角化细胞的DNA刺激基因,从而维持端粒的长度;实验证明,替普瑞酮能增强皮肤屏障性能,增强水分,减少日晒斑的形成;实验1个月后皮肤的弹性、张力等方面既有显著改善,皮肤的结构也更加平滑。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冬天肌肤容易缺水,身体出现干燥,让人很不适,肌肤整个干瘪瘪的。冬天要更重视对肌肤的保养,护肤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5分钟左右。我们要等护肤品吸收了再上妆,这样上的底妆会比较贴合皮肤,十分自然不拔干。
      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肌底精华也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因为化妆水快速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
      夏季护肤误区美妆听说99%的人都躺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
      纹身后的注意事项
      终于,这几个月来你脑中的设计已经成为现实,而你的肌肤正在展示一个超酷的新纹身。但接下来呢?你如何照顾它,并确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