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度回旋护肤品原液拯救初夏高温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5-01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有些美容课堂喜欢用采茶农的照片说明高温带来的问题。手臂、头、脸都被包裹严实的采茶农辛勤劳作着,因为要用最轻柔的技巧采摘嫩叶,所以双手无可避免地会曝露在日光之中,久而久之,双手与手臂的区别并不只是黑色素的增加而已,毛孔、静脉曲张、深纹、松弛、皮肤敏感都会以衰老的形态集中在他们的手上。

      是的,日晒高温并不仅是一个夏日的任性,而是关乎衰老的速度。

      唤醒源动力

      人体每天都在流失水分,肌肤屏障变弱的时候,水分会流失得更多。除了干纹之外,水分流失会造成粗糙、暗沉和缺少弹性。

      水分是生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肌肤修复的第一步就是还原肌底的水分,修护的同时给予肌肤营养,令晒后脱水、发红、发炎的受损肌肤得以舒缓。在大量补充水分的基础上,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调节细胞新陈代谢,激发皮肤中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肤抗氧化性,则可以重塑水润柔嫩的肌肤质地。

      如果皮肤受损导致肤质变薄,重整肤质、使角质层维持健康状态能够令水分及营养成分更快速渗透并持久封锁。当然,用集中修护面膜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将真皮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密度重塑,恢复皮肤固有的弹性和紧致。海洋堇是一个很流行的成分,这种植物物种中生命力最强,活性能量最强的成分能促进原生细胞的新生能量,加速细胞增殖,具有无以伦比的新生力和防御力,而24小时持久保湿的特性要比玻尿酸高50%。

      调理毛孔健康

      油脂失衡是暴晒之后又一个会强力爆发的问题。过度出油,从根源上来说依然因为水分的缺失,痘痘会在这时候冒出发炎,毛孔也会因为油脂的负担无所遁形。所以清除过度堆积的角质,控油镇静也应该是晒后肌肤急需留意的一面。

      植物萃取物及精油成分较为适合晒后的镇静、舒缓、抗炎处理,它们能令此时变得敏感、脆弱的肌肤更加安心,气味在为肌肤降温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缓解焦躁感。纯正的玫瑰水能够舒缓及滋养肌肤,令肌肤如丝绒般柔软;青瓜萃取物具有强大的抗炎效果;一个经常被使用在晒后修复产品中的成分是牡丹根萃取物,既能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同时又蕴含抗炎功效,改善肌肤泛红不适,让肌肤更加透亮白皙。

      服下去的L-胱氨酸

      L-胱氨酸是人体原本含有的物质,你也许会发现肤质较白的人头发指甲通常会长得很快,这两者都是L-胱氨酸发挥的效果。L-胱氨酸的分泌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渐降低,这使原本很容易白回来的皮肤随着年纪增长需要的恢复时间越来越长。令这种宝贵的物质维持原有高度,外用产品无法起作用。真正应用的一是风靡一时的美白点滴,一是口服美白品。

      内服L-胱氨酸的效果因人而异,口服产品的快速起效虽然不如点滴,但实际效果也并不逊色。它甚至可以称为内用的防晒手段,大多数使用了相关产品的人士都会反映他们会“不太容易被晒黑”。

      朝鲜蓟提取物和各种富含VC的水果通常被添加在美白口服液当中,它们会加添L-胱氨酸的疗效。若是同时服用胶原蛋白饮品,为肌肤加添更多营养水分,则会更加事半功倍。

      除了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的黑色素聚集,微血管出血、皮肤发炎也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内服美白品同时兼具全脸亮白和局部美白的功效,并在全身美白方面表现卓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摩产品让肌肤活起来
      从功能上来讲,按摩霜通常分为两类,一类是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可清洁毛孔、软化代谢角质污垢、促进淋巴引流。另一类是促
      还原肌肤最自然的生机
      来自茶马古道的黑茶,其独特的茶多酚能去除油光,帮助调理皮肤水油平衡,剃须后使用能舒缓不适感。而来自松树的多糖成分
      美容觉越早睡越好?警惕睡眠4个误
      随着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朋友很难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加上在睡觉上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就更难以保证睡眠质量
      美白扫盲班让美白事半功倍
      美白和淡斑不一样!美白是整体肤色的改变,淡斑则是局部肤色的变化。美白产品与淡斑产品分别拥有其特性,不应该轻易混为
      激光脱毛护肤品规避常见的误区
      但是,去除毛发后,10天左右又会快速增长,并越长越多,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细菌、病毒等就会乘机而入,当皮肤长时间处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