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温加日晒护肤品原液对症解决4大肌肤问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导读]夏日将之,持续不下的高温让肌肤也备受煎熬,纷纷出现问题表示抗议,想要肌肤清爽度夏,赶紧对症解决下面4大问题吧!...

    高温加日晒 对症解决4大肌肤问题
    高温加日晒 对症解决4大肌肤问题

      肌肤问题1:油光泛滥

      由于气温的上升,夏日肌肤出油会特别严重,但为控油不能仅靠粉去遮盖,否则很容易就变成蛋糕脸,而是应该使用吸油面纸来进行处理。更重要的是,做好出油的预防措施!

      对于油性肌肤的清洁,并不适宜过度使用清洁性的产品,建议选择温和的控油洁面品就可以了。因为皮肤本身有一层保护肌肤的油脂,过勤或过强的清洁会将其洗走,那么肌肤的自卫技能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这样就会导致肌肤变得更加油腻,从而引发痘痘。

      在洁面完后,要抹上适合自己的补水控油产品,或者敷上一会补水面膜,让肌肤保持表层的水油平衡,减少出油量。

    高温加日晒 对症解决4大肌肤问题
    高温加日晒 对症解决4大肌肤问题

      肌肤问题2:痘痘爆发

      “清洁、保持毛孔通畅、减少油脂分泌”是抗痘的不二法门,但若是过度清洁肌肤,或使用太过强烈的洗剂,反而会达到反效果。适度的油脂才能保护肌肤,油水平衡痘痘也会跟着减少。

      另外,部分人认为防晒霜会堵塞毛孔所以完全不敢擦防晒,事实上超负荷的紫外线辐射会让痘印痘痕的色素沉淀加重。所以痘痘肌出门前20分钟一定要涂抹清爽的防晒霜,回来之后也要用面膜进行急救防止痘印加重,最后再用修护产品进行镇定修复。痘痘、痘印如何修复效果最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