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妆感固然重要但美肌根源在于拥有洁净肤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15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完美妆感固然重要,但美肌根源在于拥有洁净肤质,而卸妆清洁更是不能忽略的关键。   掌握清洁顺序!先彩妆再扫除   清洁虽然讲求快速,避免流失肌肤水分,但也不可随意进行,脸上如果留下残妆,后续保养反而会将粉体带进毛孔,衍生更多肌肤问题。基础清洁关键在于

    来源:台湾《VoCE》

      完美妆感固然重要,但美肌根源在于拥有洁净肤质,而卸妆清洁更是不能忽略的关键。

      掌握清洁顺序!先彩妆再扫除

      清洁虽然讲求快速,避免流失肌肤水分,但也不可随意进行,脸上如果留下残妆,后续保养反而会将粉体带进毛孔,衍生更多肌肤问题。基础清洁关键在于先除去脸上彩妆,再利用洁颜品带走毛孔内脏污,如果担心不够彻底,可先针对妆感较重的部位清洁后,再全脸重复1次,但建议整个流程时间最多不超过10分钟。

      从妆感浓度选择对应单品

      妆感越薄透,使用的清洁单品品项就越简单,只要掌握这样的原则就能找出适合的清洁单品,相对地如果眼唇妆越浓,或是使用具防晒系数的底妆产品,就必须多加卸妆步骤,但由于多了卸妆步骤,后续清洁产品选择就要更慎重,避免清洁时拉扯肌肤,产生细纹,不妨挑选洗净力强的幕丝类,利用轻盈泡沫夹带的空气将毛孔内污垢皮脂带出,就算重复进行两次肌肤也不会有负担。

      登场艺人:美颜女星陈意涵

      非做不可的保养态度

      无论荧光幕前或下戏后,我对保养或上妆的态度都不会有所改变,自己喜欢薄透的妆感,才能让肌肤适时地呼吸不闷黏,但只要工作一结束,我会立刻回家将脸洗干净。

      对我来说,保养中最重要的就是清洁,皂类对我来说会太刺激,我最喜欢带有绵密泡泡的幕丝类洗颜品,尤其是挤出的当下,细小泡泡在手中很蓬松Q软的模样,使用在脸上时觉得好少女、好梦幻(笑),当下心情变超好,洗完后会觉得“好舒服,毛孔都在呼吸!”。

      皮肤要好就要从洗脸开始做起,一定要将脸上的残妆洗干净,过程中也要保持心情愉悦,内外在都开心了,自然肌肤也会反映出光彩的一面。毕竟我一定要小心翼翼爱护自己的肌肤,我是靠脸蛋吃饭呢!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皮肤暗黄如何美白 美白肌肤的方法
      皮肤光滑白皙的确是一个极大的优点,白皙的肌肤可以让自己在人群之中总是那么的亮眼突出,对于提高自信是非常有帮助的。
      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冬天肌肤容易缺水,身体出现干燥,让人很不适,肌肤整个干瘪瘪的。冬天要更重视对肌肤的保养,护肤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护肤后多久可以上妆 5分钟左右。我们要等护肤品吸收了再上妆,这样上的底妆会比较贴合皮肤,十分自然不拔干。
      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肌底精华也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因为化妆水快速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
      夏季护肤误区美妆听说99%的人都躺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