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告诉你最正确使用乳液的方法~~来自【美尔馥护肤】

    作者:honey 更新时间:2014-03-13 来源:美尔馥中国官网 http://mauve.com.cn/ 【字号: 】 浏览
    [导读]正确使用乳液的八大步骤!!


    MAUVE美尔馥 锦葵&ATP青春焕颜系列 养颜乳

    功效:本品易吸收,高渗透性,淡化美白,补水滋润,常用肌肤细嫩,亮丽。

     

    1,涂抹的颟序要有先后


    乳液并不是要同时全脸涂抹,而是哪里最干就先涂抹哪里。如果你还没有使用眼霜 的话,就先涂抹眼周,之后是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颌等部位,这些部位涂抹完之后再 涂抹全脸。这样,这些干燥的部位就得到了双重的滋润。如果你已经使用眼霜,眼周直 接涂抹眼霜即可。



    2,涂抹时要用指腹的力量


    涂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指腹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会使 皮肤感觉最舒服。



    3,从脸部的中央轻轻向外按摩推开


    涂抹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动作,才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按摩要从脸部的中央部位向外轻 轻地按摩推开,直至乳液被皮肤吸收。



    4,不同肤质不同选择


    乳液大多是为了干性肤质而设计,但如果注明是"清爽型"话,就说明他的含油量会少一些,更适合混合性或偏油性的皮肤使用。



    5,早晚使用的乳液是不同的


    我们的皮肤早晚的需求不同。白天使用的乳液必须考虑到紫外线的因素,所以建议选择具 有隔离紫外线功效的防护型乳液;到晚上皮肤则会自动进入修护阶段,因此,不妨选择具有美 白、保湿、修护等功效的乳液。



    6,皮肤特别疲劳时加大使用置


    — 般来说,乳液的使用量是不会超过化妆水的使用量的,大约为1角钱硬币大小即可。但如 果你感到皮肤非常疲倦或肤色暗沉时,就说明你的皮肤需要补充更多的水分和营养,这时就要加 大乳液的使用量,使用相当于2~3枚1角钱硬币大小的量,让皮肤得到更多的水分和营养的滋 润。



    7,化妆水不能替代乳液


    不管你涂了多少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它只能暂时地滋润皮肤,想让化妆水的水分长时 间保留在皮肤内,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再使用乳液,才能将这些水分很好地“封存”在皮 肤内。



    8,每次都要涂抹到颈部


    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涂抹在脸部而忽略了颈部,其实,颈部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更需要 补充水分及油脂,因此一定要养成一个好的护肤习惯,每次涂抹护肤品时都要将动作延伸至颈 部,涂抹与脸部相同的护肤品,干万记住颈部是泄露女人年龄的关键部位。


    更多完整的护肤教程:阅读原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听说面膜和夏天更配哦!
      大家都知道敷面膜前需要把脸清洁干净,那么使用洁面仪的帮助,可以加乘清洁效果。特别是鼻子有黑头的地方,如果后续面膜
      保养品吸收不好怎么办
      秋冬换季之际,肌肤似乎跟不上换季的脚步,再好的保养品涂抹上去,都吸收不好,怎样才能改善这个问题?
      全身美白推荐5招
      想要变白到社会发展的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难事,比如借助医学美容的手段,其效果虽然明显而且见效快,但是说到底并不
      一瓶多效精简保养有好肌肤
      精简护肤步骤不仅可以节省在保养上花费的时间,更可以帮你省去不必要的护肤投资。而对于肌肤来说,保养品本身也属于一种
      蔓朵依新品发布会吴尊传授护肤秘
      北京11月30日,新兴护肤品牌蔓朵依(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庆祝新品发布,于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办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