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部去完角质后记得做后续保养工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2-08-25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1、敏感肌肤不能去角质

      角质层28天的自然代谢,是表皮细胞由生成到自然剥落的过程。表皮细胞由表皮的最基底层产生,一层层地往外推,到了表皮的最外层,也就是角质层,便变成皮屑自然脱落。这个过程,就是通常所说的28天周期,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周期会自然延长。 因此,皮肤敏感、皮肤表层很薄的女性,最好不用去角质,让肌肤在健康状态下,让角质自然代谢就好。

      2、问题肌肤不能去角质

      皮肤有发脓或发炎的痘痘只要有长痘痘都不适合去角质,尤其是具有传染性的脓包痘痘,如果你一定要去角质,建议可以避开长痘痘的地方,千万不要碰到痘痘。还有长有粉刺的美眉在去角质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如果粉刺有发脓或发炎现象,就一定不要去角质

      3、红血丝皮肤不能去角质

      红血丝皮肤的皮肤非常薄,水脂膜屏障功能受损,所以特别容易受外界侵害而引发刺激、过敏。去角质会使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发干发红。一些红血丝皮肤的人以为去角质可以改善皮肤通透性,但结果总让皮肤越来越敏感和脆弱。

      脸部去完角质后记得做后续保养

      可以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给肌肤保湿,如果要出门的话,一定要记得防晒。若感觉皮肤有点过敏,建议在保湿之前先使用能帮助舒缓的保养品无过敏反应时再用于脸上。

     干性肤质去角质

      干性不去角质都没有关系,如果一定要去角质,记住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半个月去一次就可以了。你可以可以先询问专业的皮肤科医师,或是先用在手肘内侧试,如果没过敏现象再用。

      混合及油性肌肤

      使用可去除表皮之老化角质、黑色素和粉刺的美容角质霜,将角质霜抹于角质较厚之处,待约一两分钟后抹干,可以深层清洁、软化角质、帮助养分再吸收的功效。切记脱完角质后,皮肤会比较干,因此要先擦上可以平衡系列的润肤霜。

    文章Tag: 脸部  部去  去完  完角  角质  质后  后记  记得  得做  做后  后续  续保  保养  养工  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胶原蛋白:白领女性自然美丽的护肤法宝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